【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09)

09.

 

周泽楷木然的盯着床边的吉他,来这里已经五天了,也不知道自己原本的世界有没有发现自己被人替换,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去,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自己对目前这个世界越来越上心,对这个世界上唯一知道自己真实身份的叶修越来越重视。乐队接受了他的提议,正在加紧练习新曲,叶修不仅要教他吉他还要教他怎么唱得更好,其他成员对他也很关照,江波涛则为了他们设置出的主题东奔西走,最后,能最大限度做到的是在原来主题的基础上,将异世界的巡演作为副标题,总之,工作上稳定了,每一天都忙的不可开交,但空闲时难免会想起自己原本的世界,会很想玩荣耀,也会拿两个叶修作比较,慢慢的觉得两个叶修都很好,只是,在这个叶修的不断试探和戏弄下,对原本世界的叶修有了那么一点点非分之想。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周泽楷伸出双手在空气中快速移动着手指,想象着手指在键盘上操作一枪穿云,一个精准的巴雷特狙击!周泽楷自得其乐。

“睡了吗?”此时,叶修在门外用不大不小的声音询问。

周泽楷急忙去开门。

“哟,还真没睡啊?”叶修站在门口笑着,有些心虚的向周泽楷的房间望了望。

“有事?”周泽楷眨眨眼。

“也没什么,你在客房还住的习惯吗?”叶修局促的挠挠头,脸上有一丝红晕。周泽楷顿时被他这副样子弄的有些不好意思,诚实的点了点头。

“那个,天气预报说今晚有雨。”

“哦。”

“你可能不记得了,其实我,很怕,打雷······”叶修支支吾吾的说完,忐忑的抬头盯着周泽楷,周泽楷仍旧只是点头,不懂叶修有什么意图。

叶修看周泽楷没领会自己的意思,急的脸全红了:“今晚,能和我一起睡吗?”

周泽楷没多想爽快的答应下来之后,才觉得害羞。他差点忘了,这个世界的叶修和周泽楷是恋人。

“枕头和被子。”周泽楷尴尬的准备回房间拿自己的枕头和被子,却被叶修叫住了:“我房间都有,你只要人过去了就好了。”

周泽楷红着脸和叶修来到主卧。主卧比客房大了三倍,房间的装饰与周泽楷私人别墅的卧室色调相近,内设比较简单,除了基础的床、衣柜、电脑桌、电视、沙发之类的,也就只有一些乐器,靠阳台的位置还放着一架钢琴。房间里随处都是周泽楷和叶修合照。

“被子,不够。”周泽楷指指双人床上的双人被。

“不会对你怎样的,给我当抱枕就行,就一晚上,拜托了,不然我真的会怕到睡不着。”叶修的眼神诚恳,心里完全打着另一个算盘,怕打雷这种事完全就是借口,怕打雷还怎么玩乐队?况且天气预报并没有说今晚有雨,明晚才有。叶修只是觉得周泽楷是异世界来的,这种脑洞太清奇,他根本不信,宁肯相信周泽楷是失忆了,所以要把周泽楷放到所有熟悉的环境里,让他慢慢回忆起来。

周泽楷哪有叶修多心思,他单纯的同意了,然后躺到床上,看叶修蹭到自己怀里,身体瞬间像拥有了自主权一般,将叶修抱紧。叶修激动的埋头在周泽楷颈间蹭了蹭,已经很久没有感觉这样温暖了,心酸又欣喜。

周泽楷只觉得心跳有点快,有不安有一种难以描述的情愫如涟漪般晕染开来,令他不知不觉想起刚结束的总决赛上,自己和叶修赛后在选手通道时那次力道不足的握手,叶修的手不仅很好看,握着也软软的很舒服。


tbc

评论(18)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