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08)

08.

 

周泽楷察觉叶修的表情不大自然,他微微笑了一下,眼睛光彩熠熠,整张脸增加了一层柔和的气质,好看的让叶修移不开视线。

“唱歌给你。”周泽楷喜欢被叶修这样看着,叶修的眼睛总像一潭清泉,单纯又深邃,和他的叶修一模一样。

见周泽楷的手指抚上琴弦,叶修这才想起了什么似的,急着喊停,然后从口袋里翻找出一包指套:“小周的手很值钱,不能受到任何损伤,你想弹就戴上指套吧。”

周泽楷哭笑不得的拿过指套,又看了看吉他,难得刚刚觉得气氛不错,现在没了,他顺手将指套放入口袋中:“不了,回去吧。”

叶修点点头,心里有点小小的遗憾。

回到酒店,叶修又登录了游戏,周泽楷把吉他放到落地窗边的沙发上,走到叶修身边,也登录了游戏。

为了对得起叶修的奖励,周泽楷这次在打游戏时精力全部投入,也许是手指拥有对动作的记忆,周泽楷的手速开始越来越快,和叶修的配合也好了些。

晚上八点半的时候,国家队的其他队员们聚集在他们房间门口敲门。

“怎么了?”叶修按了暂停,打开房门竟然看到所有人都到齐了。

“没什么啊,就是来看看你传授什么独门秘籍给周泽楷了,要不要和本剑圣PK?让本剑圣看看周泽楷有什么长进,要不老叶你来和我PK也行啊!去竞技场!”黄少天仗着身高优势挤到前面,开口说了一堆在张新杰看来毫无意义的话。

“少天,别闹。”喻文州温和的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肩膀,黄少天立即闭嘴了。

“叶神,我们来看看有没有帮忙的地方,顺便考虑着是否应该开个短会,把我们今天练习的情况和领队说一下。还有就是大家练习辛苦了,想出去逛逛,你们要不要一起?”喻文州把目的说明,顺势看了几眼呆站着房间里只露出一半脸的周泽楷,莫名的有种违和感。

“帮忙就不用了,我和小周吃晚饭时已经出去了一次,需要加紧训练,开会就免了吧,太正式反而给大家增加负担,文州你看着来就好。”叶修只是实话实话,但却让大多数的人听出了赶人的意思。

轮回的五好青年羊习习同志,想来看看队长有没有从敌方那里搞到什么有用的信息,但是他站的位置连周泽楷都看不见,社会我翔哥顿时深感大事不好,队长被叶不羞软禁了!

“那个,我想和我们队长说几句话。”翔哥表示做人要深藏不露,要懂套路,要循序渐进,先见到周泽楷再说。

“明天吧,今天我们还在训练呢,你们快去逛吧。”叶修怎么敢让周泽楷和别人多说话,分分钟有暴露的风险,还是让他们快点离开吧。

翔哥立即大彻大悟,事情果然如自己所想,他要从叶不羞的魔爪里解救队长!于是,翔哥从唐昊、方锐、张佳乐身边迅速挤过去,站在叶修面前,目露凶光的准备硬闯:“我就要现在找他!”

周泽楷听到有人敢凶叶修,立即黑着脸大步走到门口:“找我?”

“队长!和我过来一下。”翔哥霸气的绕过叶修,握紧周泽楷的手。

“不去。”周泽楷嫌弃的瞪了一眼孙翔,我和你很熟吗?别太亲密,让叶修误会了可不好,还有,别随便在叶修面前和我牵手!Gay里gay气的!

翔哥被队长瞪了,蔫蔫的松开手,搞什么鬼!我来救你你还凶我!


TBC

评论(15)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