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06)

06.

 

打游戏应该蛮有趣的,周泽楷这样想着,但是在叶修一整天速成法的教导之下,周泽楷心里那份寂寞却愈来愈强烈了,他喜欢的还是音乐,他想念属于自己的那个叶修,越想越寂寞、心情越来越低落,心不在焉时错误率也高了不少。

叶修正在拉boss仇恨,想让周泽楷支援他杀一下附近的小怪,周泽楷却低着头发呆,叶修喊了一句,周泽楷没动,叶修踢了周泽楷一脚,周泽楷才回过神,听着叶修的指挥,笨拙的操纵着叶修给的小号。

艰难的抢完了boss,叶修摘下耳机看到外面早已夜幕降临,周泽楷呆坐着,看着特别可怜。

叶修不禁想起原来的周泽楷,如果是那个周泽楷的话,只要他们联手,多少boss都不在话下,如果真有一天能换回来,一定要拉着小周刷一次boss,不过,眼前还是照顾这个家伙吧。

叶修示意周泽楷乔装好和自己出门。

“饿了吧,想吃什么?”叶修走出酒店,询问周泽楷。

“都可以。”周泽楷其实并不介意,甚至不觉得饿。

叶修对吃没有什么讲究,早年和苏家兄妹已经习惯了能填饱肚子就好的生存方式。但是,他不了解周泽楷的喜好,从前的那个总是腼腆的微笑,好像不挑食,可现在这个总觉得像被自己欺负了一天,不给吃点好的有点过意不去。

叶修边走边找,排除了人多的店。终于面前这家日料店看着环境不错,貌似人不太多,叶修心底选定了这家,准备问周泽楷的意见,可回头才发现周泽楷停在不远处的店铺前看着里面。叶修无奈的走过去,才发现周泽楷停留的地方是昨天的琴行。

“想要?”叶修问。

“不了。”周泽楷回过神,浅浅的笑了一下。

“日料可以吗?”叶修指着前方的店铺又问。

“嗯。”周泽楷点点头。

这家店全是包间,叶修放心的和周泽楷点了拉面、寿司、什锦天妇罗、盐烤青鱼和日式咖喱饭。

菜上了之后,周泽楷舀了一勺咖喱,入口忽然更难过了,他的叶修最喜欢自己的特制咖喱,也不知道现在他的叶修有没有吃饭?在吃什么?那个周泽楷会给叶修做饭吗?冰箱里有很多食材,也有特别买的柚子咖喱块,如果可以的话,别让叶修像自己这样寂寞。

“小周,怎么吃饭也发呆?”

“抱歉。”周泽楷勉强的挤出一个笑容,对面的人也是叶修,一模一样,这感觉很微妙。

“不是什么值得道歉的事情吧,多吃点,吃饱了回去继续打游戏,你要学的还有很多呢,想达到我们枪王大大的水平至少要几年,不过,先学几招表面上应付一下。”叶修咬了口溏心蛋,豚骨汤面虽然也不错,可红烧牛肉方便面好像更亲切。

周泽楷应了一声,默默的继续吃。

叶修吃完拉面,拿出烟盒,冲周泽楷笑笑:“你先吃着,我出去抽根烟。放心,我不会把你压在这里抵饭钱的。一会就回来。”

周泽楷被逗笑了,看叶修起身拉开门换鞋出去,周泽楷继续吃自己的咖喱饭和天妇罗虾。

但是,周泽楷吃完了自己的那份,叶修还没回来。周泽楷从口袋里摸出这个世界的周泽楷的手机,手机自然锁屏了。需要输入密码。

大概是生日吧,周泽楷试了“1124”,密码错误。难道是叶修的生日?周泽楷又试了“0529”,还是错误。周泽楷想不到其他可能的密码,只能盯着手机发呆。

过了很久,叶修终于回来了,在拉开门的瞬间,周泽楷惊讶的发现叶修手里拿着一把吉他。

“送你的。”叶修把吉他递给周泽楷,周泽楷欣喜的接过,爱不释手的抚摸着这把吉他,虽然没有自己常用的吉他昂贵、做工精良,但已经足够了,这是叶修送给自己的,果然无论哪个世界的叶修都是内心温柔的。

“有条件的,每天的练习让我满意,我才允许你弹。”叶修得意的眨眨眼。

“谢谢。”周泽楷道谢后,顿了一下,问到:“你喜欢那个周泽楷?”

“啊?”叶修被这个问话惊到了,他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却不知为何心里有点慌。

 

TBC

评论(8)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