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04)

04.

 

叶修收拾好东西搬进周泽楷的房间,刚关好门,周泽楷便迫不及待的把行李都放在行李架上,从身后抱紧叶修,并在叶修颈上落下一个吻,叶修震惊的推开周泽楷。

“小周,我们两个事实上连朋友都算不上吧,你这么做是什么意思?从你晕迷醒来之后,你的行为和言语与从前差别有点大啊,摔坏了的话,明天我带你去医院看看。”叶修严肃又紧张的直接质问周泽楷。

周泽楷这才感觉到不对劲,他惊得后退了两步,目瞪口呆的盯着叶修:“你不是······”

“不是什么?我说枪王大大,你到底怎么了?作为国家队的领队,我很担心世邀赛你的状态能不能好好拿出来?”叶修深吸一口气,无奈的拿出烟,熟练的点燃,吸了几口。

周泽楷显然已经傻眼了,面前这个人说的国家队、世邀赛、枪王是什么?难道自己和另一个周泽楷走错了?难道两个世界的人都长得一模一样、姓名也相同?应该是吧,因为他的叶修是主唱,从来不吸烟,吸烟毁嗓子。

“叶修?”周泽楷试探性的叫了一声面前这个人的名字。

“怎么?现在又不认识我了?连我的名字也要确认?”叶修觉得可气又可笑。

“抱歉,走错门了。”周泽楷惊慌的将心里话脱口而出,他该怎样才能见到另一个周泽楷?怎样才能回到从前的世界?另一个周泽楷会怎么对待属于自己的叶修?他越想越担心。

“小周,冷静点。”看周泽楷在原地脸色苍白、样子慌乱,叶修想起了自己当初到轮回卖技能点时那个焦急的周泽楷,心里忽然没有那么烦躁了,反倒开始担心周泽楷。

“我不是这里的周泽楷,我们走错了,乱了,我要怎么回去?”周泽楷急的差点哭出来,他语无伦次,又难过又无助。

“那你是哪里的周泽楷?”叶修迅速的捕捉到了周泽楷话中的重点。

“平行世界,我是乐队的吉他手,我的叶修是主唱。”周泽楷根本没冷静下来,解释着叶修的问题,猛然间想到了刚刚吃饭的包间:“带我去刚刚吃饭的地方!”周泽楷似乎找到了突破点,激动的看着叶修。

“去干什么?”平行世界什么的叶修不相信有,却也不认为周泽楷是疯了,但叶修不用想也知道周泽楷想在之前摔到地地方再撞一次头。

“我要回去!”

“好。”叶修摁灭烟,从行李里面拿出一个口罩、一条围巾,把围巾绕着周泽楷的脸裹了两圈,眼部以下的部分被遮得严严实实的,叶修也戴好口罩,拿出手机在地图上查找了一下,然后带着周泽楷去了酒店附近的一间琴行。

见周泽楷不解,叶修拿起一把吉他递给周泽楷:“你不是吉他手吗?弹一段给我听听。”

周泽楷知道这是试探,他自信的拿过吉他,随手就弹了一段高难度的曲子,引得店主、顾客和一些学员纷纷挤过来围观,周泽楷姿势帅气的弹完最后一个音符,全场立即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叶修急忙把吉他放回原位后,拽着周泽楷的手腕,大步走出了琴行。

糟了,真有平行世界。叶修不安的加快脚步,回到酒店,带周泽楷去了之前的包间。

和服务员要了一根香蕉,叶修站在周泽楷面前快速吃完,把香蕉皮扔在了周泽楷摔到的位置。

“就是这里,小周踩到了香蕉皮,摔倒了。”叶修解释着。

周泽楷点点头,心情忐忑踩到香蕉皮上,脚下只是稍稍滑了一下,并没有摔倒,周泽楷又试了几次,香蕉皮已经被踩烂了,他还是没有倒地。周泽楷这次鼓起勇气,踩了一脚香蕉皮自己身体主动后仰倒地,发出一阵闷声的响动,头成功的撞到了地毯上,很疼,背也疼,即便如此依旧没有昏迷,周泽楷悲愤的自己闭上眼睛,再次睁开后看到景象依然没变。难道是摔得不够严重?

周泽楷忍者痛起身,准备再摔一次,却被叶修制止了。

“你是怎么从另一个世界来到这里的?”

周泽楷将当时的情景简略的描述了一下,叶修沉思者缓缓开口:“看来如果想换回来,需要你们同时昏迷,然后选择正确的门进入,只有你一个昏迷解决不了任何问题。何况这是我们小周的身体,你这样反复倒地,别把我们小周摔成脑震荡。”

“想回去。”周泽楷难过的低下头。

“那也要能回去啊,这种事要看机缘的,反正总会回去,先安心在这里扮演好小周的角色,别让其他人发现什么问题,我会帮你的。”

“想叶修。”

“小周是好人,不会欺负你的叶修的。”

“有演唱会。”

“我们一起想办法,演唱会之前换回来。”

周泽楷安静了很久才无力的点点头。

回到房间后,两人开始在电脑上搜索换回去的方法,却一无所获。

第二天,叶修宣称作为战术考虑要单独给周泽楷辅导,让喻文州带着其他人训练。而事实上,叶修准备了两张账号卡,从头开始教现在这个周泽楷玩荣耀。


TBC

评论(9)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