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02)

稍稍说明一下吧,是一个平行世界的设定。

单章是周泽楷穿去的平行世界的背景

双章是国家队集训的背景

因为两个世界的人都同名同姓,以免看着混乱。

 

02.

 

周泽楷在从洗手间回来的途中忽然倒地处于昏迷之中,国家队的队员们现在有点慌。

孙翔第一时间把周泽楷扶起,轻轻拍着周泽楷的脸急切的叫了几声,没有任何反应,孙翔情急之下竟用力摇晃起周泽楷的肩膀,被王杰希皱着眉头拦下了。

“要不要叫叫救护车?”工作人员小心翼翼的询问冯主席,冯主席捂着胸口,心脏病要犯了,周泽楷要是有个三长两短的,世邀赛可如何是好?!

叶修凑到周泽楷身边将手指横放到周泽楷鼻下,用难得认真的语气说到:“放心,还活着。”

“呸呸呸!怎么说话呢?!别触霉头,我们队长当然没有死啊!”孙翔恼火的拍掉叶修的手,冲旁边的人喊了一句:“你们谁过来帮个忙,把队长扶到我背上,我背他去医院!”

“背什么啊,别被你晃成脑震荡!冯主席,叫救助车吧。”王杰希拿出手机征求冯主席的意见。

冯主席手心都是汗,叫救护车来,这件事很可能会被大张旗鼓的透露出去,到时候要面对公众、媒体、上级、轮回战队还有周泽楷的家人,刚组建的国家队还没开始征战就会饱受争议,而如果不叫,周泽楷万一耽误了治疗时机更糟,事实上联盟里自己最看好的人无疑是周泽楷,这么好的青年,党和国家还等着他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呢,怎么能因为舆论和世邀赛耽误周泽楷治疗!

“我打电话给301的院长。”冯主席深吸一口气,快速拿出手机,拨通了对方的电话。

电话刚接通,周泽楷奇迹般的醒了,他看到了王杰希和叶修,立即松了口气,看来没走错,下意识的从孙翔怀里挣脱出来,周泽楷冲叶修温柔的笑笑,稍加用力便将叶修拥进怀里:“别怕,我没事。”

叶修一脸懵逼,为什么抱我?还冲我笑?

国家队其他人忽然觉得画风不对,苏沐橙和楚云秀目瞪口呆之后窃喜,冯主席激动的挂了电话。

“小周,你没事就好,先放开我。”叶修从没觉得自己和周泽楷可以这么亲近。

周泽楷顺从的松开叶修,宠溺的揉了揉叶修的头发:“说好叫泽楷的。”

“呃······”叶修彻底无语,周泽楷难不成摔傻了?

“演唱会终止了?”周泽楷发现叶修穿的衣服换了,想起自己在演唱会上被粉丝用灯牌砸晕,周泽楷猜测着。

“啊?”叶修更懵了,随口答应了一声,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回家吧。”周泽楷揽过叶修的肩膀,环视一圈准备找经纪人江波涛送他们回去,可这么一看,周泽楷呆住了。

视线范围内除了自己的乐队成员王杰希、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有新人组合孙翔和唐昊、作词人张新杰、作曲人肖时钦和李轩、五人女子组合中的楚云秀和苏沐橙、经纪人方锐、红不起来的Rap歌手张佳乐,甚至还有公司老总冯宪君,这些人聚集在这里干什么?而看场地这里应该一间饭店的包间。

“小周啊,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冯主席紧张的上下打量周泽楷。

“没有,谢谢冯总。”周泽楷礼貌的点头。

“那太好了,你若出事了我真是对不起国家啊!”冯主席拍着周泽楷的肩膀,如释重负,根本没注意到周泽楷的称呼有什么不对。叶修、喻文州、王杰希和张新杰注意到了。

周泽楷微笑着没有说话,冯总真是太夸张了,自己受伤和国家有什么关系。

“那我们继续吃饭?”冯主席换上一脸笑容,指着一桌刚开动的饭菜,示意大家回到座位上。

周泽楷跟在叶修身后,准备坐在叶修身边的位置,却发现喻文州已经入座了。

“周队,你的位置在那里。”喻文州的右边是叶修,左边是黄少天,黄少天旁边才是周泽楷的位置。

周泽楷不满的皱眉,为什么要拆开我和叶修?他从位置上拿起自己餐具,走到喻文州身后:“文州,换一下。”

喻文州打了一个冷颤,天呐,周泽楷竟然温柔的叫自己“文州”,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啊,明明之前一直叫“喻队”的!而且为什么要换位置啊,非要坐在叶修身边吗?从周泽楷醒过来开始,他给人的感觉就很奇怪,要不私下建议他去看看医生?喻文州这样想着,急忙拿起自己的餐具,面带僵硬的微笑着点点头,起身去了周泽楷的位置。

叶修更是一身鸡皮疙瘩,刚刚拥抱、揉头发、让自己叫“泽楷”,现在还换位置到自己身边,周泽楷什么意思?难道他是gay?还看上自己了?不对啊,之前明明那么正常,就算他是gay,和他配一脸的不是江波涛吗?果然他是摔坏了脑子。

吃饭时,倒还正常,周泽楷原本不爱说话,冯主席开场的鼓舞士气的激扬陈词在周泽楷摔到之前已经说完了,除了帮叶修夹扇贝、剥蟹壳之外,周泽楷没做其他奇怪的动作,叶修虽然尴尬却没有说感谢语的习惯,只是冲周泽楷笑笑,周泽楷回以微笑。

他们住的酒店和这间饭点是同一幢,在37层,饭后送走了冯主席,队员们准备回房间休息,周泽楷却拉住叶修的手:“回家?”

“我们最近只能住这里。”叶修已经认定周泽楷脑子摔坏了,他理所当然的解释着。

“为什么?”周泽楷不解。

“我们要集训一个月。”

周泽楷点点头,集训之前也有过,如果是集训,这些人聚在一起也算是正常了,可能是自己晕倒之后公司决定的吧。

跟着叶修坐电梯上了37层,走到叶修的房间门口,叶修拿出房卡无奈的看着周泽楷:“我房间到了,你的房间在3727,再向前走走就到。”

“我们不在一个房间?”周泽楷这下震惊了,他和叶修是情侣,怎么会不在一个房间?!

“嗯,我和方锐一间,你和孙翔一间。”叶修耐心解释。

“不行!”周泽楷火气上串,他怎么可以容忍自己的恋人和别人住在一间?!况且自己和叶修的恋情在公司内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队长,我们回房间吧!”孙翔刚好经过,看到周泽楷冷着脸站在叶修房间门口,便好心邀请周泽楷一起回去。

“你能不能和叶修换房间。”周泽楷看着孙翔,诚恳的拜托。

“为什么?”孙翔不解,在疑问脱口而出的同时,孙翔恍然大悟,队长是要打入敌人内部啊!

“好啊!”孙翔立即改口同意,并向周泽楷投以敬佩的目光,周泽楷松了口气,开心的笑了:“谢谢。叶修,收拾东西和我走。”

叶修想了想,打开自己的房门开始收拾东西。换就换吧,晚上指导一下小周,顺便好好劝劝他,明天说什么也要带他去医院看看。

 

TBC

评论(23)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