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这个世界的我和你(01)

01.

 

周泽楷在国家队的欢迎晚宴上很狗血的踩到了香蕉皮,摔倒在地,撞到了头,晕倒了。

叫醒他的是另一个周泽楷。

周泽楷没听说自己有个双胞胎兄弟,也不觉得这世界上有人会和自己的长得一模一样。

“你是谁?”

另一个周泽楷显然同样充满疑问:“我是周泽楷,你是?”

“我也是周泽楷······”

两个不爱说话的周泽楷相视沉默了一会,还是另一个周泽楷先开口了:“平行世界。”

周泽楷有同感,他点点头,他们两个都光着脚穿着纯白色的睡袍,面前除了两扇门之外别无他物。

“我摔倒了。”

“我也是,撞到了头。”

“那,我们回去?”周泽楷指指那两扇门,从门里进去应该会回到他们原本的世界。

“走哪边?”

“不知道。”

两个周泽楷同时陷入思考,最后他们决定走自己面前的那扇门。

“再见。”

在离别前他们看着另一个自己,微笑着挥手告别,平行世界的另一个自己,真是奇遇,他们这样想着,打开门踏入。

周泽楷再次睁开眼睛,自己在救护车上,旁边坐着叶修,见自己醒了,叶修激动的握紧自己的双手:“你终于醒了!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周泽楷摇摇头,他惊讶的发现叶修花着浓妆,穿着一身非常招摇的皮衣,与平日懒散的那个人完全不同。

“太好了!等等去了医院好好检查一下,希望是真的没事。那粉丝太过分了,竟然往台上扔灯牌!你被砸中的时候差点吓死我。”

灯牌?粉丝?台上?化妆的叶修?糟了,我们走错了!

周泽楷不安的闭上眼睛,但是没用,他回不到那两扇门前。

“叶修。”周泽楷试探性的叫了一声这个和叶修相貌相同的握着自己的手的人,他看到这个人眼眶发红像是哭过。

“我在,泽楷,你有什么想说的?”叶修紧张的看着周泽楷,只怕周泽楷身体不适。

果然,这个平行世界里也有一个叶修,那么会不会还有江波涛、孙翔他们?周泽楷思考着,想和这个叶修解释平行世界的事,可他不确定这个叶修会不会相信自己。何况他在救护车上,说不定会被直接送入精神病院,周泽楷冷静了一下,决定先看看情况。他随意的敷衍了一句面前的叶修,便闭上眼睛等待到达医院。

到了医院,有四个人焦急的围上来,看相貌是江波涛、黄少天、喻文州和王杰希,而事实上也确实如此,在这个世界,他们和周泽楷似乎非常亲近。周泽楷拿出面对记者的万能的寡言套路,顺利的应付着这些人的问候。在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后,周泽楷没有任何问题,甚至连外伤都没有。出医院时,江波涛慌张的告诉他们记者和粉丝们已经聚集到了医院,并且人越来越多,而医院的安保措施非常薄弱,愿意为他们提供的帮助非常有限。他们像逃生一般乔装好从医院的小门顺利逃脱,经过医院门口时恰好能看到人群聚集的情况,周泽楷略微惊讶了一瞬,这个世界的周泽楷看样子比自己更有名。

江波涛开着车,按照离医院的远近程度,王杰希先下车,黄少天和喻文州一同下车,而叶修下车时提醒周泽楷到家了,看叶修一直带着自己走,周泽楷猜测自己是和叶修住在一起,还是仅仅是邻居?答案是他们住在一起,在一套安保措施非常好的高级公寓里。

周泽楷疑问很多,按照原来的世界,和自己关系最好的是江波涛,就算要住一起也应该是和江波涛,叶修刚带领着兴欣打破了他们的三连冠,不说是对手至多只是前后辈,连朋友都不是,怎么会住一起?

跟着叶修刚进家门,叶修便立即紧紧的抱住了周泽楷:“还好你没事。”叶修的脸埋在周泽楷颈间,周泽楷在慌乱中感觉到脖子上的一片湿热,这个叶修为周泽楷流泪了?

“别哭,我很好。”周泽楷不清楚他们原本的相处模式,他没有回抱叶修,只是温和的劝慰。

“嗯,我想象不到没有你我该怎么办。”叶修情绪激动的抬起头,在吻上周泽楷的瞬间被周泽楷本能的躲开了。叶修呆住了。

“抱歉,你知道平行世界吗?”周泽楷已经明白了,在这个世界,周泽楷和叶修是情侣。

 

TBC

评论(7)
热度(19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