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禁爱蔷薇笼(06,完结篇)

06.

 

喻文州带着轮回王国的军队到达了城堡左边,听带队的人说城堡从前就在这里,喻文州将手中灭神的诅咒四处挥舞了几下,感觉到周围有极大的巫术笼罩,果然王子的失踪和巫术有关。喻文州开始长时间的布阵和咒文吟唱。

王杰希带着嘉世王国的军队到达了城堡右边,据士兵汇报,叶修是从这里消失的。王杰希手中的灭绝星尘在轻轻抖动,王杰希心下了然,他丢出灭绝星尘,突破巫术的屏障,为军队开出一条路,刘皓和孙翔看的目瞪口呆,刘皓不禁腹诽,怪不得找不到。

嘉世穿过了巫术屏障,面前又是一片高大茂密的蔷薇林,刘皓下令砍倒蔷薇林。

此时,城堡里叶修正在给周泽楷看千机伞的构造,周泽楷也拿出自己曾经的武器——荒火和碎霜给叶修把玩,在安静祥和的氛围下,大家忽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嘈杂声,东侧的蔷薇林在晃动。

叶修和周泽楷迅速跑出去,听到有很多人在东侧砍蔷薇林,他们难以预料来着是恶是善、意图如何,叶修握紧千机伞让周泽楷和家具们都躲进城堡,准备独自迎战,周泽楷命令家具们回城堡,自己执意留下陪叶修。

两人站在庭院里盯着蔷薇林响动的方向,没过多久,蔷薇林被砍出一条路,王杰希、刘皓、孙翔以及嘉世的军队出现在城堡前,他们看见了叶修和一只野兽站在一起。

“叶秋!没想到竟然用巫术藏身,旁边那只是什么?用巫术召唤出来的怪物?”刘皓轻蔑的看着叶修,不着痕迹的拿出枪。

“哟,王大眼,你怎么跟他们同流合污啊?来陷害我?致我于死地?”叶修没理会刘皓,倒是轻笑着打趣王杰希。

“我不想和你废话,他中了巫术?”王杰希的目光从叶修身上一扫而过,停在周泽楷这里。

“算是吧,说来话可长了,现在不是闲聊的时,”刘皓的枪声打断叶修的话,而子弹却毫不费力的被叶修用千机伞挡住了。

“现在确实不是闲聊的时候,我来取你的性命。”刘皓继续快速的枪击,全部都被千机伞挡下。

“你轻点打,别打到那只狮子!”孙翔着急的吼着,从见到周泽楷的时候,他就觉得这只狮子非常酷,想着带回去做宠物。

“你认识那狮子?”刘皓回头不屑的看着孙翔。

“不认识,但我喜欢他,不行吗?”孙翔用却邪横着刘皓面前,阻碍刘皓继续出手。

“小周啊,看来有人对你一见钟情了,怎么办?我可是会吃醋的。”叶修将千机伞合上,像炫耀一样摸了摸周泽楷的耳朵,眼神凌厉的盯着孙翔,心里确实有点酸酸的,非常不爽,他做好了迎战孙翔的准备。

周泽楷被叶修这话撩到心跳加速,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此时,西侧也响起了一阵嘈杂,所有人不约而同的看过去,喻文州带着轮回的军队出现了。

“王杰希?你怎么也在?我得到轮回国王的委派,正在找轮回王国的王子,你见到了吗?”喻文州温和的笑笑,环视了一圈现场,目光最终停在周泽楷身上。

“啧啧,明明猜到了还问,心真脏。”叶修不满的嘲讽,下意识的将周泽楷护在身后。

“这是巫师的直觉,骑士阁下您好,我叫喻文州,请你把王子殿下交给我,我带他回去,想办法驱除他身上的巫术。”喻文州半眯着眼睛,注意到了叶修。

“你要问他自己的意愿,但是,我先表态,我不希望小周离开我。”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周泽楷的表情从满脸疑问瞬间变得柔和,看着叶修的眼神是一份藏不住的欣喜。

刘皓恼火的发现自己又被无视了,他也察觉到了现在是个偷袭的好机会,他冲着叶修开了一枪,一片绿光和一片蓝光同时出现,将子弹化为粉末,叶修这才注意到是王杰希和喻文州同时出手了。

“你疯了吗?!我说过别伤害狮子吧!你要抓叶秋我帮你打败他就是了!”孙翔怒视着刘皓,拿起却邪走向叶修,准备战斗。

“事先说好,你输了就把狮子给我。”孙翔气势汹汹和叶修讲条件。

“呵呵,你还挺有意思的,拿着我的武器向我挑战?我一定赢你,而且,小周是人不是狮子!最后奉劝你一句,别拿我喜欢的人随意做赌注!”叶修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他挥起千机伞快速的冲上去和孙翔打在一起,孙翔根本不是他的对手,没过十招就被打倒在地。

周泽楷听到叶修的告白,心里激动喜悦的近乎疯狂,而同样听到了叶修告白的刘皓,灵机一动将枪口对准周泽楷,扣动扳机,想让叶修崩溃,杀了周泽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惜他根本不知道周泽楷的实力。

周泽楷轻易的躲过子弹,跳到叶修面前:“你喜欢的人也爱你。”周泽楷用爪子捧起叶修的脸颊,在叶修唇上轻吻了一下。

四周的蔷薇林霎时间轰然钻入地面消失了,只留下原本就存在的一片小小的蔷薇花圃。城堡的门被打开了,侍卫们、仆人们拿着武器冲出来。叶修惊喜的看着周泽楷从一只野兽变回一名年轻英俊的王子,由于周泽楷相貌太过出众,叶修竟然看呆了。

“王子殿下!您的武器!”江波涛高声喊了一句,将荒火和碎霜扔给周泽楷,周泽楷稳稳的接住,将枪口对准刘皓:“想玩枪,我陪你。”

周泽楷快速的开了几枪,刘皓的双腿和拿枪的手腕立即中弹了,枪掉在地上,刘皓也跪在原地。

嘉世的士兵们见状拽起刘皓逃走了,孙翔并没有跟着一起逃。

“追!”周泽楷挥手,轮回的军队应声,但被叶修拦住了:“别追了,小周啊,看着我的面子上放了他们吧,刘皓被你打成重伤、下半辈子也别指望上战场了,嘉世的人情我算是借此还清了。”

“好。”周泽楷把枪插回腰间的带扣上,用力抱紧叶修,热切的吻上叶修的唇,并大胆的将舌深入叶修口中舔吻,叶修被吻到呼吸困难、满脸红晕。

“叶修!和我回去见父王,我们结婚。”周泽楷握紧叶修的双手,紧张的征得叶修的同意,叶修笑着点点头。

后来,孙翔加入了轮回军队,嘉世发生了叛乱,国王陶轩和刘皓被叛军杀掉,新的国王即位。

周泽楷和叶修举行了隆重的婚礼,王杰希和喻文州得到的了国王的重谢,周泽楷忠心耿耿的侍从、佣人们全部得到了丰厚的奖赏。几年之后,国王退位把王位传给周泽楷,周泽楷和叶修一生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评论(7)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