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绝世小攻来养我(26,完结篇)

终于完结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26.

 

叶修惊喜着又有好多疑问想问周泽楷,可周泽楷的吻比叶修的反应更快,唇舌相交,缠绵的深吻,足以让彼此知道在分开的这段时间,他们的思念有多深、多折磨人。

一吻结束后,两人脸上都是止不住的笑意,叶修故意揉乱周泽楷的头发,带着些许撒娇般的埋怨问道:“怎么突然过来?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

“惊喜,爸妈也来了。”周泽楷稍稍低头吻了一下叶修的鼻尖,笑容好看的让叶修炫目。

“傻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叶修撇撇嘴,眼眶有点红。

“嗯,我也很想你,想见你。”周泽楷用舌尖舔着叶修的眼皮和睫毛,痒痒的,叶修忍不住笑了,双手环上周泽楷的脖子,和周泽楷默契的又吻在了一起。

“叔叔阿姨来是有事?”叶修喘了口气,忽然想到了周泽楷刚刚说的话。

“嗯,来和你家谈我们结婚的事。”周泽楷开心的回答。

“诶?会不会太快了?”叶修脸红了,周泽楷怎么行动总是快的超乎自己想象。

“不会,你是我的。”周泽楷沉迷的盯着叶修,叶修不自觉的心跳加速了。周泽楷的吻再次落到叶修的额头、眼睛、脸颊、鼻尖、唇、颈部,顺势拽掉叶修的被子,将手伸入叶修的衣服里,熟练的来回抚摸,撩拨的叶修呼吸急促起来,他拍着周泽楷的肩膀喊停:“停停停,叔叔阿姨和我爸妈还在等着,你别太激动!”

“不想要?”周泽楷委屈的看着叶修,叶修脸红的可以滴血了:“想啊,但是,不是要商量结婚的事儿吗?”

周泽楷看叶修这副害羞模样乐了:“嗯!走吧。”

周泽楷顺势抱着叶修的上身让叶修坐起来,叶修急忙去换衣服。

两边的家长聊了很多,等了很久才看到他们牵着手一起下楼,不禁叹感两人感情真好啊。

“我们商量了一下,意见比较一致,虽然我们国家现在的法律和社会现实对同性恋还是比较苛刻的,但我们绝对不允许你们为了结婚就放弃国籍、也不希望你们去国外办婚宴,而且,因为我的身份比较特殊,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和市里的相关配套规定,你们的婚宴不能大操大办,将家人和你们最好的朋友聚在一起吃个饭,低调一点,你们如果有意见可以提出来。”叶爸爸将他们讨论好的结果总结了一下。

周泽楷把目光转向叶修,叶修笑笑:“我已经习惯了,我没意见,小周你呢?”

周泽楷稍稍有些失落,他原本想给叶修一个盛大的、终身难忘的婚礼,没想到竟然不行,考虑到叶爸爸的难处,周泽楷还是点头了:“好,但是,在我们去国外的蜜月旅行时,我想举办一些当地的特色婚礼,就我们两个,可以吗?”

“这个可以,毕竟是你们的个人行为,相当于纪念性质的,和组织要求没有冲突。”叶爸爸爽快的答应了,但是当日后得知周泽楷带着叶修去约克大教堂、春光寺、拉斯维加斯等地举办了各种风俗的婚礼时,叶爸爸有点后悔他们不能去参加,不过当叶爸爸又得知周泽楷买下了列支敦士登一日,举办了王族婚礼后又深深庆幸幸好自己没去。

商量好很多细节,两家人一起去叶修的爷爷奶奶家,叶爸爸已经给周家人打好了预防针,告诉他们可能不会被好言相待,周家人表示能接受。

当叶老爷子看着叶修给介绍周泽楷时,他老人家还是很震惊的,昨天刚说完,那个叶修所谓的男朋友竟然举家来拜访,还说他们要结婚,在震惊之后,周泽楷的颜值战胜了一切。周泽楷有多帅,老少咸宜、男女都爱,老爷子看了几眼发现这孩子长得赏心悦目的,人看着善良乖巧,家里人教养也极好,再多看了几眼后,老爷子又发现好像老伴和儿子、媳妇、女儿、女婿、孙子、外孙什么的都带着满眼的喜爱看着周泽楷,老爷子心一定,嗯,准了,顺应民心。

周家人受到了热情的款待,周泽楷更是大受欢迎,还有同辈和小辈来要签名合照的,周泽楷性格很好的一一满足。

第二天,两家人又去了叶修的外公外婆家,过程同上,周泽楷非常顺利的得到了认可。

下午,叶修带着周泽楷单独出去逛,可以独处,对于恋人来说是最开心的。两人随意走在附近的公园里,周泽楷听叶修为自己介绍小时候这里的样子,以及他怎么带着叶秋在这片的孩子里称王称霸的故事,叶修说的很开心,周泽楷听着时不时的笑出声。由于公园人少,周泽楷和叶修摘掉墨镜,将围巾拽下来了,自在的走着,没想到不久后迎面走来一位女性,远远的叫了一声:“叶修?”

叶修和周泽楷停下脚步,看着女子快步走来,走近了才发现竟然是之前的相亲对象。

“哟,你朋友?”那女子没什么客套话,如狼似虎的盯着周泽楷看了几眼,又装作矜持的问叶修。

“不是哦。”叶修笑笑,他不打算让这女人接触周泽楷,更不打算把周泽楷介绍给她,他刚想顺口说出告辞的话,那女人自己找周泽楷搭话了:“感觉你好眼熟啊,好像在哪里见过?是明星吗?”

“不是,我们还有事,先走了。”叶修干笑着拽着周泽楷的胳膊,准备拉着周泽楷快点离开这里。

“这么急干什么?你后来找到女友了?”那女子不甘心看眼前应该是某位明星的大帅哥就这么被带走,哪怕拖时间,她也想多看几眼周泽楷,坦白来讲,这人她之前在广告还是商场的海报上见过几次,可惜一时想不起名字。

“你不是让我找个绝世小攻嘛,他就是我的绝世小攻,高富帅、性格好、会做饭,能把我宠上天,这么说来倒是谢谢你了。”叶修回头看了眼女子难以置信和嫉妒到发疯的表情,他不想再生什么事端,拽着周泽楷快步走出了女子的视线,并小心的帮周泽楷把围巾拉上去:“差点被认出来啊。”

“之前的相亲对象?”周泽楷握紧叶修的手,不开心的问。

“嗯,我就相过一次亲,她让我找个绝世小攻,结果当天晚上你就答应了。”叶修恢复了温和的笑容,周泽楷将叶修拥进怀里抱紧,心疼的在叶修耳边低语:“幸好她不知好歹。”

“所以才要谢谢她啊,那天我妈也在旁边听着,搞不好她那么好接受我们的关系就是因为听了那个女人的话。”叶修伸手抱紧周泽楷,轻轻蹭着周泽楷的脖子,周泽楷的心情也好了一些:“嗯,绝世小攻,你的。”

“我一个人的,我妈说让我好好待你,说你把我养刁了,她还说我被你养成这样,要是哪天你不要我了,那就真没人要我了。”叶修半开玩笑半认真的打趣。

“还不够刁、不够坏,要再宠。”周泽楷笑着吻了吻叶修的唇。

“周泽楷你这是狼子野心啊,那么让我拭目以待吧。”叶修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笑容温柔又好看。

“嗯。”周泽楷如孩子般得意的握紧叶修的手,一对漂亮的婚戒在阳光下折射出钻石的闪耀光芒,然而这光芒远远不及他们的幸福闪耀。

 

END

评论(40)
热度(2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