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绝世小攻来养我(23)

离完结还有3章左右吧,大概。

 

23.

 

结婚吗?是不是有点快了?虽然认识周泽楷已经很久了,但是从被他接过来到现在还不到2个月的时间,短短2个月不到,自己爱上了周泽楷,得到了他家人的认可,这进度已经够快了,现在竟然是求婚?从理智上分析好像太快了,然而自己却非常的想答应。

没容叶修多想,他听到《you are my sunshine》的背景音乐轻轻响起,他看到喻文州举着一块灯牌缓步走到周泽楷身后,灯牌上写着“答应他”,接着是孙翔,灯牌上写着“他很爱你”,然后轮回的队员们挨个上场,于是,叶修看到一排闪烁着彩灯的灯牌“答应他”“他很爱你”“他会让你幸福”“他会宠你一生”“你是他的唯一”“你是他的最爱”“你绝对不会后悔”。叶修有些感动,他低头看着单膝跪地的周泽楷,周泽楷的双眼充满柔情,就这样盯着他,嘴角是一抹浅浅的笑容,让叶修觉得温暖。音乐再次停住了,四周安静的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这样的安静、这样的紧张,好像这个沉寂的世界都在等待着叶修的回答。

叶修喉咙有些干哑,他紧张看着周泽楷,又紧张的抬头看了一眼灯牌,发现灯牌全变成“我愿意”。叶修轻声笑了:“不愧是小周啊,求婚都这么沉默,但意思还能表达清楚,厉害。”叶修顿了一下,看周泽楷还是不说话眼巴巴的等等自己的答案,叶修咬咬下唇,遵从自己心底的意愿,用严肃而沙哑的声音回答了一句:“我愿意和你结婚。”

周泽楷激动的把戒指套在叶修的无名指上,然后起身用力抱紧叶修、深吻叶修。大家开心的鼓掌,彩带和碎花被撒在他们身上。叶修拿过另一枚戒指,帮周泽楷戴上,四周瞬间恢复了明亮,大朵的烟花在夜空中不停的绽放,欢快的音乐响起,江波涛推出一个三层的心形蛋糕,蛋糕上的造型是一对天鹅,黄少天推出一个香槟塔,周泽楷递给叶修一个深红色的大玻璃瓶,两人摇了几下,打开倒满了香槟塔,大家各自拿了一杯,开心的祝福他们,并举杯,叶修喝了一口发现没有酒味。

“周泽楷!不对吧?怎么一点酒精的味道都没有?!你买的是什么?”黄少天喝了一口疑惑的问。

“发泡果汁,叶修不喝酒。”周泽楷得意的笑着。

“他不喝我们喝啊!再说了,这么开心的时候怎么能不喝酒?你买度数低一点的不就好了嘛!”黄少天不满的抱怨。

“我买了酒,你们喝。”周泽楷从香槟塔侧面拿来几瓶香槟,递给黄少天,喻文州接过:“少天,我们等等喝一杯。”

“这还差不多嘛,本剑圣今天超级辛苦的好不好?!他们拿灯牌的、放烟花、散花的动作都很简单,只有我,因为手速快,又在G市方便练习,所以灯光、音响什么的都让我来控制,你们成功了,必须要单独感谢我懂不懂?!叶不羞就算了,根本不指望他能说出什么好话,周泽楷你呢?是不是该好好敬我一杯,谢谢我!”黄少天一口喝完果汁,拿起香槟倒了整整一杯,递给周泽楷。

“我们一起喝吧。”叶修不太清楚周泽楷的酒量,但是这么一大杯喝下去,他还是有点担心,他拽了拽周泽楷的手腕,至少想着帮周泽楷分担一些。

“别担心,没问题。”周泽楷握紧叶修的手,宠溺的看着叶修,他很高兴叶修这么担心自己,而事实上,周泽楷的酒量非常了得。

“别发狗粮了!周泽楷你到底喝不喝?”黄少天烦躁的提醒,说实话看到周泽楷向叶修求婚他有点羡慕,他还没有给喻文州任何答复,但是,他的内心已经松动了不少。

“嗯,谢谢你,谢谢大家,敬你们。”周泽楷笑着接过黄少天的酒杯,爽快的干了。

“这才够意思嘛,你这么好的一个人便宜叶不羞了。”黄少天满意的点点头,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叶修。

“没有。”周泽楷腼腆的笑了一下,揽过叶修,轻吻了一下叶修的唇,大家顿时觉得没眼看。

“哟,剑圣大大今天好像异常急躁啊,怎么,羡慕了?不过,就算羡慕了,哥也不会把小周让给你的。”叶修嘲讽的笑着。

“谁羡慕了!你自己的周泽楷自己拿好,我可不要!”黄少天炸毛了。

“那当然了,小周多好啊,必须看好了。”叶修说着挽紧周泽楷的手臂,故意向黄少天炫耀,黄少天扭头不理叶修。

圣诞树上挂着的礼物都是周泽楷买的,为了感谢大家的帮忙,不过礼物盒里是什么,符不符合大家的喜好,就看运气了。大家各自拿了一个拆开,有饰品、手套、游戏手柄、玩具、耳机等等,大家相互看了一圈,礼物都不错呢。

江上吹来了冷风,所有人转到室内,菜品已经全部新换了,室内的大屏亮了,点唱机装好,大家一边唱K,一边吃喝,气氛很high。                                                                                                                                                                                  

喻文州看周泽楷为叶修唱《喜欢你》,粤语还算标准,唱的很好听,周泽楷还挺全能的,不过,以后可不能随便欠周泽楷人情,不好还啊,从月初开始帮周泽楷联系租游轮、买东西,从今早开始布置游轮、带着队员们彩排、安排分工,不仅自己辛苦还搭上了蓝雨全队,不过结果好就够了,而且少天似乎也羡慕了,今晚再和少天告白一次吧。

老臣江波涛听着楷皇唱“黑凤梨”,心里感慨万千,今天还帮忙举灯牌来着,亲手促成了楷皇和叶皇后的求婚,感觉如何?当然好啦,叶皇后机关算尽太聪明反倒把自己贴进来了,很好很好,我轮回王朝果然厉害,真是可喜可贺。

 

TBC

评论(12)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