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绝世小攻来养我(19)

私心的一章

 

19.

 

叶修同时签约两大战队的新闻霸占了微博、贴吧等的热搜榜,占据了电竞、体育等类别的新闻头条,职业圈早已炸了,QQ不停有人出来询问,而叶修、周泽楷和苏沐橙无一人回应,群里轮回和兴欣的队员们表示我们和你们知道的时间一样。

此时,叶修正和周泽楷在家里的训练室加训,这几日周泽楷的训练程度明显不够,叶修比周泽楷更着急。苏沐橙则在微博、lofter、贴吧、论坛等地活跃着,沐橙大大和原本认为拉郎配的周叶粉们一起刷屏庆祝,顺便码文、开仓放粮发福利,周叶圈普天同庆。

这天晚上,有两个人睡的特别不安稳,一个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老臣江波涛,他忧心忡忡、夜观星象,然而没测出什么,他对轮回的未来无限担忧却从心底对叶皇后升起了一点点的期待,想了千百种可能,睡不着。另一个是孙翔,他入睡很快,但整晚噩梦不断,他梦到自己怀抱“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四处逃窜,叶修拿着君莫笑的千机伞整夜追杀自己要抢回“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最后,好不容易逃到一幢古堡前,锁上了所有的门窗,刚喘了口气,忽然感觉有人拍自己的肩膀,回头一看,竟然是周泽楷用荒火抵着自己的脑袋,用碎霜拍着自己的肩膀。“交出来,账号卡。”周泽楷冷冰冰的威胁,手指就要扣动扳机,几乎同时,窗户突然大开,叶修站在窗口,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露出一个不屑的笑容:“一叶之秋,过来!”账号卡像长了翅膀从自己怀里飞了出去,随后扳机扣动,一声枪响。

“哇!!!!!”孙翔大叫着惊醒,全身冷汗,发现是场梦,孙翔却仍旧心有余悸。

周泽楷和叶修早上一同来到训练室,觉得训练室里气氛怪怪的,轮回众人明显看上去非常拘谨。

叶修一眼了然:“哟,都怎么了?怕我名正言顺的欺负你们?还是怕我把你们的弱点暴露给兴欣?”

“没有,叶教练你想多了,我们只是对多了一个教练感到不知如何应对而已。”九点水习惯性的圆场。

“叶教练,咱们以后是不是可以多和兴欣打几场练习赛?不然一起训练也行,我没意见。”杜明之心路人皆知,叶修乐了:“看你表现,趁小唐还没有男友之前加油吧。”

“是!劳烦叶神多帮忙。”杜明的笑容要多狗腿有多狗腿,一个暂新的大内总管小杜子诞生了,老臣江波涛摇摇头。

“那么,先两人一组pk吧,孙翔你和小周一组。”叶修点到孙翔,羊习习抖三抖,昨晚的梦心有余悸,不过,听到是让自己和队长pk,而不是要账号卡,羊习习的小心脏稍稍平复了一些。

一枪穿云对阵一叶之秋,45秒,周泽楷的电脑屏幕上出现了“荣耀”二字,孙翔惊呆了,怎么回事?怎么感觉自己今天是被队长吊打,毫无反击之力,队长似乎越来越厉害了。

“账号卡给我,你旁观。”叶修看完孙翔的操作,准备指导一下孙翔。

羊习习大惊,果然和梦里如出一辙,但是,叶修已经退役了,应该不会让自己把账号卡还回去吧?不清不愿的把一叶之秋的账号卡递给叶修,叶修笑笑,登录了久违的“一叶之秋”,开始了和周泽楷的pk。

其他人也结束了pk,跑来围观叶修和周泽楷的对战。

叶修顿时有些感慨,自己操作了十年的角色,已经有三年没有碰过了,久违的触碰到了,从前的打发和对角色的把握早已成为一种身体的条件反射。

看着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不分上下的超速战斗,轮回众人热血沸腾,包括孙翔,看着看着,大家仿佛回到了从前了,看到了那个最强的斗神,强的毫无章法,与此同时,似乎时光倒回,有几个人记起了当初被带入打荣耀坑的原因就是憧憬着一叶之秋的强大。特别是孙翔,他最爱的就是一叶之秋,因为一叶之秋开始打荣耀,也为了得到这张账号卡而签约嘉世、赶走了叶修,然而,三年过去了,最强的一叶之秋还是出现在了叶修的手上,自己好像一个窃取者,捧着一件稀世珍宝惴惴不安,而宝物却认得主人,只有在主人手里才会发出耀眼的光芒。

打了大约七分钟,胜负已经无所谓了,精彩的对决让所有人心情激动,周泽楷也发出了赞叹:“好厉害!”

叶修笑着,孙翔愧疚的低着头。

“小翔翔,跟我来一下。”孙翔的情绪永远表露在脸上,叶修拿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带孙翔单独去了会议室。

“对刚才的pk有什么感想?”叶修靠着会议桌,看着孙翔。

“你很强。”孙翔低着头,拿了别人的东西总要还的。

“那当然了,”叶修毫不谦虚的说着,他眼眸暗了一下继续开口:“一叶之秋是我10年的心血,从创建角色到练出装备,我和沐秋、沐橙付出了很多,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困难,我们没有钱、没有公会支持,仅凭对这个游戏的热爱,没日没夜的刷材料、想武器构成、尝试提高技能等等,沐秋也是神枪手,和小周职业一样,我们当时是荣耀最强的搭档,我以为我们会一直一起玩下去,没想到后来沐秋出了车祸,也没想到一叶之秋会被交给其他人,更没想到现在的一叶之秋也搭档了一个最强的神枪手。”

孙翔听着心里更惭愧了,甚至很心酸,第一次听叶修说起这些,更觉得自己拿了对叶修来说如此重要的账号卡是多么的过分。孙翔抬头看着叶修,罕见的不是一张嘲讽的脸,他慢吞吞的开口:“账号卡,你想要可以拿回去。”

“真的?那我不客气了。”叶修笑了,把账号卡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

“嗯,原本就是你的。不过,如果以后我想要玩的时候能不能借我玩一下。”孙翔觉得现在的自己像只任叶修宰割的小羔羊,即便如此,他还是很舍不得这张账号卡。

“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叶修表情意外的非常严肃,像最初在嘉世会议室里那样问着一个一模一样的问题。

孙翔想不到叶修会再问这个问题,现在的他已不是三年前的那个初露锋芒、傲气一身的毛头小子,他红了眼眶,用力点点头:“不是喜欢是热爱。”

“不错嘛,挺有觉悟的,拿好了,我退役了,现在还给我反而是一种浪费,希望你能用好它,我会教你,让你和它都变得更强。”叶修微笑着把账号卡放到孙翔手里,好像解开了一个心结,今后会更无负担的前行,自己和孙翔两人都是。

“对不起,谢谢。”孙翔忍不住流出了眼泪,他握紧账号卡,百感交集。

“走吧,小翔翔,训练时间到了,想拿冠军可不能这么悠闲。”叶修揉乱了孙翔的头发,搭着孙翔的肩膀走回了训练室。

周泽楷看他们回来,察觉到孙翔好像经受了什么重大的精神洗礼,叶修看上去很开心,周泽楷笑了:“继续训练。”

隔了几日,老臣江波涛发现叶皇后获得了心腹羊习习一枚。

周日休息,周泽楷在快中午时带着叶修外出。叶修坐在副驾驶席上看着周泽楷把车开到一片很安静很漂亮的别墅区,他开口问了一句:“这是要去哪里?”

“我家。”周泽楷说着停好车,示意叶修下车,叶修顿时慌了:“小周,我什么都没买,也没做好见你家人的心理准备,这太突然了,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不用,进去吧。”周泽楷握紧叶修的手,按响了家里的门铃。

 

TBC

评论(17)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