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绝世小攻来养我(18)

咳咳咳,昨天的17.5玩具车被屏蔽了,反正不影响正文就不再发了。

 

18.

 

训练开始前10分钟,江波涛收到了周泽楷发的消息【上午不去】,只有简短的4个字,江波涛明白了,顿时痛心疾首,楷皇今天又不早朝,之前从不缺席任何训练,还自主加训,现在倒好,自从接了叶皇后回朝,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竟然连续两天缺席。这叶皇后到底是妖狐,媚惑君王,长此以往,一定有人上书谏言清君侧,这是一个王朝陨落的常规开场,难道叶皇后是兴欣派来的使用“美男计”的棋子?说到兴欣,最狡猾多端、没有下限不正是叶皇后?亲自出马,灭我轮回不费一兵一卒,厉害厉害!事已至此,就算冒着大不敬的罪名,近日也要找机会上书楷皇,参叶皇后一本,降罪就降罪吧,往往忠言逆耳。老臣江波涛想通了之后,以楷皇昨日拍广告太过操劳,今日身体不适,暂不早朝为由,组织大家开始训练。

周泽楷此时正抱着叶修,看叶修在自己怀里睡的很熟,幸福的睡不着觉,叶修已经完全属于自己了,曾经无数次想象过这一天来临时的情形,当一直的执着成真之时,这种幸福感浓烈的难以描述,周泽楷甚至幸福到想哭。昨晚和叶修交缠的感觉清晰的存在着,两人都是第一次,因此,周泽楷不想让叶修独自醒来,他要在叶修身边,不能让叶修觉得孤独寂寞。

叶修经过昨晚的折腾睡得很熟,睁开眼时看到周泽楷沾满笑容的脸,叶修迷迷糊糊问了一句:“几点了?”

“十点十分。”周泽楷拿过床边的电子钟看了一眼,轻声回答。

“嗯,该起床了。”叶修这样说着却往周泽楷怀里蹭了一下,伸手抱紧了周泽楷。

周泽楷也将叶修向怀里圈了圈,吻了吻叶修的额头:“我去做早餐,想吃什么?”

“不许去,我要你。”叶修轻声哼着,睡眼朦胧的吻了一下周泽楷的唇。

“嗯,不去,我在。”周泽楷抚摸着叶修的头发,回了叶修一个吻,叶修闭着眼睛,嘴角浮起一个大大的笑容:“腰酸。”

周泽楷急忙帮叶修揉腰,叶修舒服的哼哼唧唧了几声,像一只餍足的小狐狸睁开眼,冲周泽楷眨眼:“可以了,你的手太值钱,不能随便乱用。”

“没事。”周泽楷笑着继续帮叶修揉腰,叶修蹭了蹭周泽楷的颈间:“对了,你怎么没去训练?”

“不急。”周泽楷又吻了一下叶修的头发,心情大好。

“你说我要不要牵轮回?”叶修抬头看着周泽楷,显然已经摆脱了睡意。

“签了不自由,不签会寂寞。”周泽楷其实对这件事也有点矛盾,叶修签了轮回,和自己不论生活还是工作都会有更多重合,会更长时间的在一起,但是战队毕竟要签合同,合同会束缚叶修。如果不签,叶修终究是个外人,虽然自己可以让他一直待在训练室,但外出比赛等时候,想要肆无忌惮的带着叶修到处跑还是会有些困难,真是各有利弊。

“嗯,签了吧,什么时候和你闹别扭还能待在这里,想和好也容易。”叶修笑笑。

“不会闹别扭。”周泽楷急迫的表态,他不舍得让叶修受任何委屈,怎么可能和叶修闹别扭?

“开玩笑啦,兴欣那里我去说,我有一个更好的计划。你帮我给你们经理打个电话,说我同意签约,下午要和他谈谈。”叶修很自信,周泽楷点头同意了,顺便给经理打电话约了时间。

“联系家里,征求意见。”周泽楷拿过叶修的手机,找到叶爸爸的电话号码,示意叶修打过去。

“不用了吧,反正他们也不同意。”叶修看着父亲的名字,内心忐忑。

“要说的,他们有权知道。”周泽楷态度坚决的看着叶修,叶修心虚的拨通了电话,和叶爸爸说了情况,叶爸爸毫不迟疑的同意了,问叶修过的怎么样,叶修回答特别好,叶爸爸又像普通的父亲一样叮嘱了叶修几句,便挂了电话,那天一整天叶爸爸都很开心,儿子长这么大第一次主动来征求自己的意见,长大了,小周功不可没。

叶修和周泽楷通报了叶爸爸的回复,周泽楷其实都听到了,他微笑着,并在叶修刷牙的时候,又打了一个电话。

下午,周泽楷带着叶修去训练室,叶修的脖子有好几处吻痕,方明华和江波涛他们都没眼看。

孙翔也注意到了,忍不住问了一句:“叶神,你去刮痧了吗?”

看叶修一脸懵逼,孙翔指指叶修的脖子:“暗红色的,明显刮痕了,散出淤青了。”

轮回众人强忍着笑意和被虐的悲伤,心情复杂的不可言说,叶修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脖子,尴尬的点了点头。

到了约定的时间,轮回经理看叶修和周泽楷一起进来,他也叫来了法务部的人,准备和叶修详谈签约的事情。此时,周泽楷接了个电话,几分钟后,办公室又出现了三个人,这是周泽楷请来的律师团。一群人转战到会议室,谈了整整一下午,基本敲定了合同细节,剩余的事项就是法务部和律师团的工作了。

轮回经理最后把周泽楷单独叫到了办公室:“小周啊,这些年公司对你不好吗?为什么这么不信任公司,还请来律师团帮叶修签合同。”

“叶修被嘉世骗过,应该谨慎。”周泽楷一脸正色。

轮回经理点点头,这个理由能接受,嘉世撵走叶修那件事业界其实颇具微词,这次谨慎一些没问题,他理解,但是做这件事的人是周泽楷啊,他们一手培养出来的王牌,经理摇摇头:“我能理解,但这件事为什么你来做呢?你这是胳膊肘往外拐啊!”

“叶修是我的内人。”周泽楷表情更严肃了。

经理大惊,呆了很久没明白怎么回事,还好他早年在国外住了几个年,同性恋见过一些,能接受,知道真相的经理一脸凝重:“小周啊,你们在外面注意一点,不要传出什么绯闻,国内的环境相对保守,我赞成你们交往,希望你们可以长久。”

“好的,谢谢。”周泽楷面色缓和了,给了经理一个笑容,经理欣慰的拍拍周泽楷的肩膀。

第二天下午,轮回和兴欣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叶修签约两队,成为两队共同的专职教练,在指导方面,对兴欣以线上为主,对轮回以现场为主。签约兴欣为零酬劳,签约轮回的价格分为基础和绩效,基础工资略低于正式选手。同时,两队的合同对叶修本人都非常自由,并承诺不为叶修接受形式的商业活动。

老臣江波涛今天依旧心塞塞,还没谏言呢,叶皇后已经正式册封了,有了名分,还要垂帘听政,这还怎么参他?除非自己想告老还乡,罢了,祈祷天佑轮回吧。

 

TBC

评论(37)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