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绝世小攻来养我(17)

17.

 

周泽楷想不通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叶修态度忽然急转,是不是自己喜欢叶修这件事被他知道了?让他觉得恶心了吗?想想这段时间常常因为可以和他牵手、拥抱、接吻、相拥而眠而感到沾沾自喜,差点忘了这是建立在叶修不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爱他的基础上,一旦真相败露,原本就没有基础的空中楼阁摔得粉碎。还打算过段时间和叶修告白,看来不必了,说了反而会让叶修躲得更远,连朋友都没得做。

周泽楷坐在叶修刚刚坐过的秋千上,顺着叶修的目光看着刚刚叶修看到的万千灯火,心里涌起一股寒气,刺骨的冰凉。

苏沐橙看叶修一个人先回来而周泽楷并没有回来,她随口问了一句:“周队呢?”

叶修无奈的笑笑,沐橙是多喜欢周泽楷,几分钟不见就担心了:“去了洗手间,等等就回来了。沐橙,你觉得小周怎么样?”叶修想了想还是决定再试探一下苏沐橙对周泽楷的看法。

“很好啊,除了不爱说话都是优点。”苏沐橙笑笑,她猜想叶修是不是对周泽楷有意思,想听自己的意见,那必须支持。

“嗯,确实是,作为恋爱对象如何呢?”叶修笑的一脸平静,内心抽痛着,紧张的等着苏沐橙的回答,他还怀有一丝希望,如果苏沐橙并不是喜欢周泽楷,那么自己应该可以追周泽楷。

“周队可是最好的恋爱对象,喜欢他的女孩子超多的,男的也有呢,能得到他的爱不要太幸福哦,要珍惜懂不懂?”苏沐橙觉得自己的话已经说的够清楚了,叶修应该心动了一点点吧。

“呵呵,说的这么神。你点好餐了吗?早点吃完还要回去吧?”叶修放弃了最后一点挣扎,既然沐橙喜欢,他不仅不能抢,还应该撮合他们才对。

“嗯嗯,果果说等等在车站接我,对了,周队怎么还不回来,你去看看吧。”苏沐橙看了一下时间,离她想坐的那班高铁还有一个半小时,时间有点赶。

叶修刚想感叹一句女大不中留,周泽楷刚好进来了,叶修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面带微笑,看不出什么情绪波动,叶修更坚定了周泽楷对自己无所谓的想法,叶修对周泽楷不再抱有任何幻想。

好不容易调整好心情的周泽楷,尽量避免去注意叶修,以免自己失态,让叶修更讨厌。

苏沐橙这餐饭吃的有点别扭,周泽楷一直面带微笑,可这笑容是官方笑容、拍广告时最常见的,完全看不出他的真实想法,而叶修全程对自己照顾有加,和周泽楷互动很少,偶尔说句话都会把自己加上。女性出色的第六感告诉苏沐橙他们之间有事。

送苏沐橙去火车站的路上,苏沐橙仍旧坚持要独自坐后座,并不许他们向后看,不许和她说话。叶修仍旧看着窗外,周泽楷专心开车,车里除了广播里播放的音乐没有任何声音。

到了车站,帮苏沐橙拿好车票,叶修和周泽楷送苏沐橙到进站口,苏沐橙从包里翻出两个漂亮的塑料袋子,递给他们每人一个:“送你们的礼物,你们加油哦!我下次再来看你们。”

“好,回去注意安全,和老板娘汇合后给我打个电话。”叶修摸摸苏沐橙的头,不放心的叮嘱。

“知道啦!周队再见哦。”苏沐橙吐吐舌头,和他们挥手告别。

“再见。”周泽楷点点头。

直到看不见苏沐橙,叶修和周泽楷才默契的一同转身去停车场。

回家的路上,叶修没说话,周泽楷不敢开口。到家后,叶修去洗澡,然后去收拾自己的东西。周泽楷就坐在床边看着,难过的低着头,一脸苦闷,快哭出来了。

“不能再住一段时间吗?”周泽楷不舍的挽留,好像灵魂也要随着叶修一起走了。

叶修抬头笑笑,想了想,觉得还是表个态比较好:“不了,对了,你和沐橙的事我支持。”

“什么事?”周泽楷诧异的看着叶修。

“不就是你喜欢沐橙,沐橙也对你有好感这件事嘛,我都看出来了,不用隐瞒,你这么好,别担心我会不同意。”叶修忽然感觉心口疼,把自己喜欢的人亲手送给别人很痛很难。

“不是,”周泽楷急忙辩解,他想了想觉得奇怪,可莫名的认为事情似乎有转机,他说到一半停下来,换成别的话:“怎么看出来的?”

“沐橙和你聊天很开心,还说你是最好的恋爱对象。你今天和沐橙聊天的时候一会脸红、一会害羞的,明显是喜欢沐橙吧,晚饭时也把沐橙照顾的很好······”叶修的声音越说越低,他不想想起这些,这就像把结痂的伤口用力撕开再撒盐一样疼,说了更难过。

“嫉妒了?”周泽楷的内心被悲喜同时侵袭,他难以置信的盯着叶修,一种呼之欲出的狂喜,只等叶修一个简单的回答。

叶修没料到周泽楷能从自己的话听出自己的嫉妒,他不想承认,可他忍不住点头了,就算这有和沐橙抢男人的嫌疑他也无所谓了,他太喜欢周泽楷,终究还是不想放手。

周泽楷没想到叶修能比他预期的时间更快的喜欢自己,他像一无所有时捡了一张彩票,这张彩票中了一个亿,他喜极而泣,用颤抖的身体用力抱紧叶修,额头相抵,坚定的开口:“我爱的人只有你一个。”

叶修可以直接感受到周泽楷在用全身述说着对自己的爱慕,他惊喜、慌乱,又不敢接受:“可是沐橙怎么办?”

“她支持我们。”周泽楷轻吻了一下叶修的唇,叶修没有躲开,周泽楷开心的去拿来苏沐橙给他们的礼物,让叶修打开,袋子里是两本一样的书,每本书的第一页都写了字。给叶修那本写着【和周队在一起,给我发糖!】给周泽楷那本书写着【我想让你和叶修在一起,加油!】书的名称是《迷醉之城》,一本周叶本。叶修看着脸红:“小周,绝对不能告诉沐橙我吃她的醋,也不能告诉沐橙这件事,太丢人了。”

周泽楷笑着点头:“交换条件,和我在一起,不许回去。”

叶修脸更红了:“好,我答应你。可是,你们在聊什么?为什么你露出那种表情,让我误会。”

“你。说的都是你。想到你很幸福。”周泽楷说着又露出那副害羞、脸红的表情,叶修觉得自己是栽在周泽楷手里了。

“叶修,我可以吻你吗?”周泽楷抚摸着叶修的头发,满眼期待的看着叶修。

叶修拽着周泽楷的衣领主动吻了上去。

 

TBC

评论(33)
热度(2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