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绝世小攻来养我(15)

15.

 

苏沐橙和周泽楷这次要代言某品牌的运动饮料广告,要拍一段广告片,还要拍一些宣传照,这次请了联盟和男神和女神,可见厂商也是大手笔。早上九点,周泽楷和叶修来到摄影棚,苏沐橙已经到了。

看到叶修和周泽楷走在一起,叶修不论从着装还是从精神状态都比从前好了太多,看来周泽楷把叶修养的不错啊,果然近朱者赤,跟着楷皇就能变成皇后。苏沐橙眼睛透着精光,直直的盯着他们,笑容很美很玄幻。

叶修还是第一次看到苏沐橙的这种眼神,他不知道苏沐橙这眼神是看自己还是看周泽楷。

“哟,沐橙啊,好久不见。”叶修笑着挥挥手,见到苏沐橙他很高兴,如果让叶修说出在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5个人,苏沐橙绝对是其中之一。

“你过的不错啊。”苏沐橙笑嘻嘻的用手指戳了一下叶修的脸,皮肤不仅看着好,弹性也不错。

“怎么看出来的?”叶修摸了一下苏沐橙的头,苏沐橙笑的更开心了:“怎么说呢,打个比方说,以前你是一只野生狐狸,皮毛乱糟糟、脏兮兮的,现在变成了皇室御狐,皮毛光鲜、干净漂亮。”

周泽楷忍不住笑出了声,叶修尴尬的笑了两声:“沐橙啊,有这么比喻的吗?是老魏教的?学坏了啊。”

“嘻嘻,你确实精神状态变好了、皮肤也好了、变帅了!”苏沐橙难得看叶修露出这种吃瘪的表情,心情愉悦。

“这不是小周养的好嘛。”叶修把目光转向周泽楷,坦率的夸了一句,周泽楷害羞脸红了,低下头笑的特别腼腆。

苏沐橙顿时腐魂燃烧,一口糖吃的猝不及防,官方要逼死同人了!激动的苏沐橙把叶修拽到一边,声音颤抖的问:“你和周泽楷恋爱了?”

“哈?”叶修一脸懵逼,随后心如擂鼓,他慌乱的看了一眼周泽楷,心跳更剧烈了,难道自己喜欢周泽楷?叶修从来没向这方面想过,可这么想了一下,似乎确实如此,但是,他不清楚周泽楷的想法,所以,他们之间并没有在恋爱。

“有没有啊?”苏沐橙急着想知道答案,这事关信仰,叶修看得出她很紧张,干脆的摇头:“没有。”

苏沐橙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这才是现实世界,不能再继续腐眼看人基了。苏沐橙看了一眼叶修又看了一眼周泽楷,莫名的不甘心,不管怎样写作素材还没攒够,问叶修没什么意义,她把矛头转向周泽楷,这次她拽着周泽楷笑嘻嘻的快步走到稍远些的地方。

“周队,叶修好养吗?”苏沐橙这次致力于收集梗,她愉快的提问,真想拿个小本子记下来。

“嗯。”周泽楷一想到叶修忍不住露出一个羞涩好看的笑容,苏沐橙差点要尖叫了,她和周泽楷拍了好多个广告,认识也蛮久了,周泽楷这个表情从未看到过,太犯规了。

“那,你都是怎么养他的?”苏沐橙这个问题问完立即后悔了,以周泽楷的性格,这个问题大概很难。

周泽楷挠挠头,他想了想:“对他好。”

苏沐橙虽然完全理不出什么头绪,但觉得好萌,她还是开开心心的继续问,周泽楷好脾气的继续回答,这期间他完全不敢看叶修,只怕让苏沐橙看出什么破绽然后告诉叶修,叶修可能现在还不是太能接受自己喜欢他这个事实。

叶修远远的看着苏沐橙和周泽楷开心的聊着什么,周泽楷一会害羞、一会脸红并一直在笑着,看上去带着那么点幸福和激动,苏沐橙全程笑的很甜。叶修慢慢的觉得心口像堵了个什么东西,不舒服极了。他回想起苏沐橙刚才问自己和周泽楷有没有恋爱时的紧张以及听到他们没有在恋爱时的轻松,再看着眼前的景象,自己已经被晾在一边有段时间了,苏沐橙来见的不是自己吗?怎么感觉她更愿意和周泽楷待在一起?把这些串在一起后,叶修明白了,原来苏沐橙喜欢周泽楷,看周泽楷的反应应该也对苏沐橙有意思,那么,周泽楷这么关心自己是想和自己搞好关系,让自己赞同他和苏沐橙交往吧,这就对了,不然凭什么会对一个关系普通的人这么好?真是可悲,刚明白自己喜欢周泽楷,转眼就失恋了。

叶修仍旧看着周泽楷和苏沐橙,好像很合适,周泽楷是典型的高富帅、品性善良温和,做的饭好吃,照顾人到无微不至,早说过他爱上谁谁就会很幸福,这个幸福的人不是自己,是苏沐橙,挺好的,沐橙从小跟着沐秋和自己吃了不少苦,她需要一个好的归宿,如果这个归宿是周泽楷那真是再好不过了。

叶修忽然觉得有点难过,心里有点痛、有点苦,嘴里也苦,想起周泽楷的吻,他摇着头拿出烟,走到摄影棚外点燃,抽了一口,视线竟然有些模糊,温热的液体从眼中滑落,叶修伸手去擦,却发现眼泪这种东西怎么越擦越多,自己曾经受过那么多委屈、有过那么多艰难的时候除了面对苏沐秋的离开之外还没有哭过,今天竟然为了周泽楷哭了,年纪大了人也没出息了吗?真是愚蠢。叶修极力的让自己冷静,他不能让苏沐橙和周泽楷看到自己的眼泪,他必须祝福他们。

调节好情绪的叶修重新回到摄影棚,苏沐橙和周泽楷还在聊天,很快工作人员叫他们去换衣服化妆,准备拍摄,在去之前,周泽楷回头看了一眼叶修,他明显感觉叶修的情绪不太好。周泽楷走到叶修面前,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巧克力拆开包装塞到叶修口中,甜苦的滋味在口中蔓延开来,就像叶修现在的心情。

“走吧。”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准备带叶修一起去化妆间,叶修抽出自己的手,笑容无力且带着一份疏离感:“我去拍摄那里等你们出来。”

“怎么了?”周泽楷担心的看着叶修,这份忽然的疏离让他害怕。

“你在工作啊,有点职业精神,带着我到处跑可不好。”叶修强撑出一个释然的微笑,没等周泽楷回话径直走想拍摄处。

周泽楷想跟上去,可叶修说的没错,工作人员小心的提醒周泽楷该去换衣服了,周泽楷点点头。

拍摄很顺利,周泽楷和苏沐橙搭档过多次,默契度不用说,颜值也够,叶修听到几个工作人员在私下议论他们郎才女貌,非常登对。叶修赞同,好像小时候看的童话故事,王子和公主相遇了,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没人会知道公主的哥哥喜欢着王子,很喜欢、很喜欢。

 

TBC

评论(26)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壹 | Powered by LOFTER